无颜

唯吃喝玩乐不可辜负

公车

小甜饼一个,灵感来自知乎上的贴子
配合歌曲《恶作剧》观看更加美味www

黄昏的时候jim坐上了回家的公车。

他的车子前几天在追捕一个枪击案的罪犯时彻底报废,导致他在休假的第一天就要坐着高峰期的公车回家。

好在他上车的时候车厢还挺空的。他庆幸地想。

太阳西沉,车厢中人渐渐多了起来。某一个jim记不清名字的站点,拥有着一双浅蓝眼眸的男孩上车坐在了他旁边。
无意中对视,男孩朝他露出了一个微笑,他看进那双干净的眸子,停住了往一边挪开的动作。

车厢慢慢变得拥挤。
天空被紫色和深蓝铺满,jim感觉自己的肩头一重。

皱眉,偏头,发现蓝眼睛男孩倒在他肩膀上睡着了,jim像所有领地被侵入的动物一样,下意识挪动,然后听到了小小的呼噜声和不舒服的呓语。

好吧,他想,看来还睡了挺久了。

眉头皱紧,旁边传来干净清爽的气味,大概是某种水果?男孩头上柔软卷曲的发丝乱蓬蓬的,有几条随着公车摇晃扫过jim的耳朵和脸颊,却像扫过他心脏似的。这简直就是对他五感的折磨!jim僵直地盯着男孩浓密睫毛下的一篇淡淡青黑。

啧,他发誓如果他敢流口水他就把他推下去。

――――――――――――――――

blair在熬了一天一夜整理完研究资料编写完论文后,终于在黄昏搭上了回家的公车。
他疲累地坐下,向旁边的大个子帅哥友好地微笑了一下。

blair实在是太累了,以致公车才开过一个站点,他就情不自禁耷拉下脑袋。迷迷糊糊中倒在温暖的地方,他蹭了蹭,稍微安心地陷入了沉睡。

……这就是他醒来后红着脸对帅哥道歉,并且承受着周围或怪异或热切的目光的原因。
天呐他好像还流了口水!blair现在恨不得捂脸了。

――――――――――――――――

接到电话的jim是崩溃的。
为什么就是有些犯罪分子抓时间抓得这么好,在他正要安心休假几天的时候出来溜达呢。
jim一边在心里咒骂着一边驱车去出事的大学。

等他赶到大学,眼睛四处寻找simon所说的来接他的人时,就闻到了似曾相识的水果味,然后,和一双熟悉的蓝色眼眸对上了。
对面的男孩眼睛里带着惊讶,露出一个有点不好意思的微笑。

“hi,呃…你是来处理案件的警官么?”

jim看着穿着宽大外套的小个子男孩,觉得休假没了,也不算是件坏事?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