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颜

唯吃喝玩乐不可辜负

占个青曲社的tag……

这段时间一直在刷青曲社的相声……看到苗老师说重开相地突然很感慨……

lo主是一个广州人,我们这边语言和中国大部分地区有很大不同,我记得我听的第一个相声是粤语的,那个磁带我到现在还存着,是当时粤语相声的两位大师黄俊英和杨达的《约会》,这两位老先生的声音真的是充满了我整个童年,可以说是我的启蒙。可惜当时粤语相声就已经开始没落了,这么些年两位老先生相继退下来之后,现在已经没什么人说甚至没什么人知道粤语相声了。

有时候时间久了连我自己都忘了广州也有相声这回事,想到当年的那些好作品现在只能在深夜记起的时候默默地重温就觉得很心酸……

熬夜的时候总会有些多愁善感啊_(:з」∠)_……

评论(2)